关注者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012/6/29 三個月前的感言 噗噗

2012年的饑餓30來臨 我參加了 第二次的參加 這個活動我爲了只是去休閒 我還記得 去年 我去的那年 那邊的他們都很熱情 都很HIGH 敢敢去玩 ya 這就是重點

 我人比較低調 不敢在別人前面太過放肆 因為他們都不懂我 。

這個活動 饑餓30是爲了讓我們知道一些國家的孩子們的苦 餓著30個小時 我卻很開心 盡情的去吧 !



晚上12:17 : 今天的心情我無奈又不知怎麼 不知道是否開心 我也不知道╮(╯_╰)╭
真他媽的無語!今天是6月29日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碰電腦的日子 我的毅力衝啊!
我要讀書 我不想被你們看死

在班上 我總是感覺自己是跟你們隔著一條線

是想太多?壓力大? 我不知道


自己好痛苦好痛苦......................


嗨 跟我沒說話的你們 你們是否有想我 想到我嗎
我很想念你們 卻不想低頭 。


我一直都喜歡你 ............. 但我不能讓你知道
你不開心 我會默默地聽你說 聽你發洩
我們一直都用著粗語對話 噗噗 這才是真實的我們 對把?
當你說 你很愛你老婆的時候 我笑了 你要珍惜 知道嗎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幸福了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要賺錢 畢業后 ............................ SHH......... 


我發現我的臉好BABY FACE -,- 噗噗 自戀點了


三個月後 我回來!加油!



1 条评论:

  1. 我来啦:))
    我也有参与饥饿30耶^^
    不过最后4小时才去bukit jalil倒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