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心底話。

Hiii ............ I'm come back ^___^v
這篇會很長很長 ...........我真的只有這個博客可以發洩 可以說話..................

跟PMR分手了!Oh Yes Oh Yes !接下來就是Form 4 的開始 準備 未來就靠我了
在PMR前前后后 我都有好多故事 .......說不完 全都是情還是情

2012!這個該死的2012 你究竟是要讓我丟失多少 現在好了 可好了 
感覺切斷了全部 現在在班上我變得很安靜很安靜 不敢對望他們玩樂 聽著他們的笑聲 
那種感受 很他媽難受你知道嗎 

我實在太好欺負了 是你對我不尊敬 從同回班開始 我真的很失望

初中一的時候 是我以為在中學認定第一個信任的好好好朋友 我很開心
初中二的時候 我們的距離遠了 你跟她了 我們之間沒什麼笑笑說說的了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初中三的時候 就是現在 你變了!也就是我與你的重新開始感覺 第一個月 我還很無知 很開心的 因為跟你同班了 又可以想回初中一的我們了 久了.................一切都不是了 你變成個很厲害反駁的女孩 我就成了那個被反駁的女孩 我說一句你就頂一句 前前我是以為當做遊戲玩 可是你越來越嚴重了 我沉默 就一直沉默 忍著 就一直忍著 在大家面前是習慣了 都以為是我們每次吵架玩玩的 所以就以為我們很要好 日子在中間的時候 我還記得今年你有兩次 就兩次

第一次 是我、L、你 一起去找老師 你和L走在後面 我很開心的走在前面 你就拉著L從後面掉頭走 我還笑眯眯的自言自語 我轉過頭時候 有個陌生人 我就呃了 那個陌生人就看著我 我知道我被耍了 丟臉極點

第二次 也是我們三個 我跟你走另一條路 L進去辦公司 我當時跟你走 我在想你會不會又一個人掉頭走 就這樣 我一直跟著你的腳步 過後有班人突然在我們的範圍 我們就隔開了 我從那班人逃出來 我就在想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跟我投訴那麼多人站在那邊幹嘛 我就笑了下 我就望去後面 你又不見了!我回到班 我真的徹底火了就是那天 我開始反你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讓你這樣下去了 L來問我生氣了什麽的 我沒理她 你就說不要理她啦 等下她會好回的啦 .....................

就這樣 我們就開始反駁對方 爭吵
人家說是增進感情 我卻認為是距離越遠!

PMR終於來臨!

我們後面四個女的 各分兩個 你跟她 她跟我

我真的很討厭 這樣的你們 但沒辦法 唯有靜靜的跟你說句GOOD LUCK!
你笑著回我同句話  我就安心多了 以為你沒什麼要理我們

當然 我跟某人也有說過你的壞話這個我承認 因為發洩
某人也跟回我說你怎樣怎樣的

就在最後第二天的初中評估考試
我們就在那天 開始沒說話了

因為你那句問L 你補習那邊給你們PMR答案是不是渦
我就聽到 轉過去 L說有就好囖 我的成績嘛拿A囖
你又頂一句 是不是喔
L 就看著我了 不知說你什麽
我就插多一句 有將好的事的話我都背起來了咯 (語氣是很不好)

因為我也在考試當中聽過別人說我們的補習中心給答案!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會回答你 我沒有按著良心說沒有!每間補習中心都不同 各有各的 全部也只是爲了熬夜奮鬥 如果全都被你們這麼說了 其實聽了又傷又氣的好嗎

我知道我寫了那個狀態 已經有三個不再理我了 有個也沒放腳車在我家了 因為你們是一起的 ..... 如果我跟另個她在前幾個月不吵架 或許事情不會這樣把

 這一切應該是我自己的錯嗎?什麽吵架的 我都認為是兩方都有罪。



考完了 終於考完了 可是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我去到學校 就是靜靜的坐著 靜靜的睡覺 靜靜的發呆
我聽著後面那班的瘋子的笑聲 我不敢望去後面 我心想會不會有其中一個可以陪我說說幾句話 幾句話就好 我等 一直等 等到今天 兩天了 有人來跟我說話 那是L 她說的就是補習東西 說完了 就走了 連續兩天都是一樣補習的東西 說完就走 我徹底沉默了 我是曾不希望L太過粘我 我會害了她 我有跟她說過 她說:不用緊的 我跟她們應該也差不多完蛋了” 我就說不可能的你放心 如果她們跟你反 我切! 我們就笑了 
L也跟我說過 她遇到最真誠的朋友就是我、M.Huay、 C.Wen
聽了其實很開心 雖然肉麻 哈哈哈哈

這兩天我就是聽著她們玩的聲音
 城也要回來了 這兩天他發高燒 小心照顧自己  我也要向你說謝謝 謝謝你的狀態寫到我和她 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或許 以後 都不可能了 PMR前說過一起瘋狂的事情 我做不到了
我不知道你回來了 你會理我嗎 還是跟那班我稱呼的瘋子玩得很開心 讓我聽著笑聲.....這兩天很想你也!噗噗噗 ;DD 你那封信息我知道你在寫什麽 我只是裝傻說什麽。

後面的瘋子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希望可以在原地等待你們帶回我歸隊 ...... 真的


這裡成了我的生活 每天與堂姐去跑步跑步 ;D 
有時就有點事情唄 沒去到 啊哈哈

我又當阿姨了!Hurray
卻聽到不該的消息 寶寶你要健康快樂 小姨我會很愛你們的
現在在等待另個寶寶再次誕生! 家裡三個女將!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