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20-6-2012

給我一個什麽都不知道的水 好嗎
這一刻 我現在過著什麽生活 我在想著 如果離開這裡得社會到別的地方發展
我就想的美!
很想跟媽媽說“媽 如果我PMR成功了 我可以出國讀書嗎”
我想去見新的市面 但是最好是有華語的地方 噗噗  這樣才不會迷路

我現在 正在游戲裡跟個老玩家 談著我是怎樣怎樣 他一直堅持開導我 我卻否認
他說的話很對 我有聽進去 可是我卻死命在否認那個這個
好吧 我承認 有一半你說中了

 [Scene] kentkent: 时间会冲淡一切


對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 就是沖不了他們如何對待我 我一直都在記著

難道 我都沒試著去接受嗎 我都試過了 這裡 我的心 會痛
爲什麽她肯跟別人玩到那麼瘋狂 卻不跟我玩
我朋友問我一句 怎麼 你吃醋 ?
我沒有,是因為 爲什麽要對我這樣

我真的快要瘋了 一個個都變成這樣 我的真心何時有人看的見
我會想 我真的會想 不要說我 通常說自己會想的人 都是不會想
知道嗎 在網上 別人都以為我年齡很大 我一說出真實年齡 全部都傻眼了

不要說我自戀 我只是有大人想法的一點點 我還不是很懂
他們很喜歡找我聊些心事 我都很樂意跟他們談

隔著一個螢幕 不能望著對方的表情是怎麼樣  我會很認真的跟他們談 真的
平時我都會逗他們 他們都會笑 我知道 他們故意酸我 我故意承認 甚至假假傷心 心碎  我很愛和他們這樣玩 我害怕他們離開 離開這個遊戲 甚至是我自己會不會離開

如果真的 我都會很堅持的留下他們
我不該說這句話的 我真的很想說 “他們真的是我唯一的依靠” ..............

我難道都沒去尋找嗎 我一直都有 一直都以為遇到了 都是錯的 都是錯的 ..........

我雖然是活著自己的世界 我還是帶著笑給他們

我付出的總不是白費的 不要傷了我的自尊好嗎。

不要說我扮偉大 我不是這種人 你知道嗎 你說了這句話 我真的很痛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