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活著;不是取悅任何人



受傷了 傷疤依然會在

時光沒了 依然回憶著


什麼東西沒了 都有個疤
愛情的疤痕
親親的疤痕
友情的疤痕
//////

這些情 都是金錢買不了
柴九說 :
“人生有幾個十年 最終要活的快樂”

對啊
有些離開 是意外
有的是自願 無奈 這是愚蠢的想法。

不知道自己活多久 只知道帶著微笑就好了
傷心 開心 憤怒 失望 等等.......
這些表情 不知能跟著過多少個十年
繼續KEEP住你擁有的
這就對了!

////////
Smiling is the best way to face every problems,
but also the best way to hide every problems.
微笑是最好的方式面对一个问题,
隐藏每个问题的最佳途径

////////

我寫個博文 其實要想好久好久 打個比方
我現在處於遊戲中的臺上 停止下 再按去遊戲螢幕下
來來去去 重複又重複
我除了這些可以做 已經沒什麼東西做了

SKYPE / FACEBOOK / MEETOTO

偶爾就跟朋友玩玩視頻 hoho
我的發現了樣好東西 很好玩=3=
欲知更多詳情......懶惰copy出來...........

博文嘛 老實說 我很懶 真的
有時做每樣東西都有靈感 可惜 我還是懶得按www.blogger.com
啊哈哈



這是什麽怪表情 o(╯□╰)o

好吧 最近拍照的姿勢 我發現我好帥啊 啊哈哈哈
咳咳 自high了下 羞

////////

嗨 你好 我叫YEE 網名叫啊眼
是個胖妞 噗噗噗

//////////

最近的事發生好多好多 多得是無奈

下課多了幾個人 我發現我自己變得沒什麼樂觀
偶爾也會說幾句讓你笑一笑的

每當下課 我就有如處於大姨媽的AUNTY
其實...................

我不喜歡她 可以拒絕跟她下課嗎?

我自私 不 是你說過你不喜歡她 你討厭她什麽什麽
我才跟著不喜歡她 哪知道你有跟她很要好了
我很為難

所以 很抱歉 真的沒什麼心情想跟你說好多好多話

明明很討厭那個人 卻要假裝很要好 那是很辛苦的。

我知道 討厭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
我看了 我知道錯了 但還是不喜歡不喜歡

///////////////

我還沒資格說別人,你也沒資格說我 懂嗎
我胖 黎唔歹得

不要鄙視我 現實的人

我現在還處於不想減肥又想減肥狀態


有如有著三個月孩子的肚腩 噗噗 很可愛 *BLINK BLINK
HOHOHO
///////

PMR 慢慢靠近
我沖啊
數學 我拼啊!

加油 為自己拍個掌聲
嗯 加油
努力會有成果的!

--THE END--


誰家小可愛? 楊家小可愛 :P
我的侄女 ╭(╯3╰)╮
做個ENDING PICHA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