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1.5.2012

* 怎么回事?BLOGGER的主页改到完了 有如脸书的TIMELINE 一样乱
根本没什么mood玩下去-,- #



最近都久久写一篇 因为都觉得没什么东西写
每次脑海胡思乱想了 就有写博客的冲动 到最后 还是放弃写了 hoho 我很懒惰啊 - -嗯....废话不多说料


我烦的 都是朋友把?
信任?是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把我放眼里吗 你写的东西 我都很CARE 那一句“我不烦友情 因为没朋友” 我已经没力气了 我是你们的什么?陪笑而已吗?为什么我要珍惜了 你们却不让我机会?我好讨厌。

爱情没话题就分手 友情没话题了绝交?
我发现自己跟你没什么话题了 怎么办 我不舍得离开 你是第一个让我坚强的信任友情 有时看到你跟她很好 其实我很妒忌 你明明说过讨厌她 现在又有说有笑 又很好的那样 你到底是要怎样 你讨厌的 我跟着讨厌 现在你反而让我妒忌 我恨啊 为什么每次出去都是她了?在你家的都是她了 亲爱的 你可让我真累啊 我一直逃避逃避 每次我去陪别人下课的时候 我好害怕你生气我了
真的,我真的看得出其实你很讨厌我这样吧 ....

没人量得出友情的重
 没人知道明明那个人讨厌ta 却还要假装跟你好 痛苦的是谁 这种感觉 我好累 可以让我一次过痛快的都说出来吗 我没机会了吗?


除了网友我还是只能依靠网友 。

她们 对我真的很好 虽然是隔着荧幕 看不到表情 看不到她们的心情 她们却知道我是怎样的心情,她们都说我很开朗 哈哈哈 真的 我对网上的人都很热情 真的

 [Scene] Kim0wawA: 啊眼是我們生活中的歡樂,沒了啊眼我們就等於沒有樂趣了,所以啊眼很重要的
这句话 我看见 我想说 我真的笑傻了 原来一直带着欢笑的是我自己 我现在才知道 ,我很爱你们知道吗 噗噗噗

暗暗- 你个白痴 每次说我心情不好时候才找你 我要找你的时候 你都不在 你都跑去哪里了?我哪是那种人 :@

兔儿- 她是我最珍惜了 可是她不知道 她身边现实生活还有属于她的 老实说 我看到 我妒忌了啦=3=她声音很吸引人 每次上台说话都吸引了我刚认识的新朋友 然后新朋友们 就一一忘记我了 BUT我一点生气的感觉也没用 哈哈

每次对他们说 有兔儿没啊眼了啦 * 然后加一个心碎表情 hoho

其他的我就不要告诉你们了 :P 我写出来的话 我很多话说的
P/s 啊眼是我的网名


我背着一个很大的罪
明知道心里讨厌那个人 却假装跟她很要好
你们要小心我好吗  呵呵呵

我真的没真正一个了解我的朋友了吗?我不贪心 一个都好 可以吗 :(

-----------------------------

在那么多星座之中
水瓶座最棒 :D
我很庆幸自己是水瓶,从没人知道水瓶在想什么

 水瓶座、理解她們的人很少、她們理解的人卻很多

水瓶座總是充當守護天使最佳的人選
因為人們大多數看見的是她們的笑容
水瓶座擁有燦爛的笑容、可以掩飾一切的笑容

水瓶覺得自己的存在阻礙對方的前途或發展
會選擇自動離開、而且不給任何理由
 

水瓶座的內心一直奢求別人更多的安慰和呵護
 

水瓶好 水瓶妙 水瓶顶呱呱:D


在此祝福大家劳动节快乐。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