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一直以来的最近.....................

我说我行我就行 你说我不行我偏说我行

我可以努力 只是我懒惰 我还是选择要去努力

每次在写着博客 心情都是在低落 自己知道自己心情

在这段时间里 发生了数不清的事情

明天不是今天 今天也不会在明天发生同样的事情

但我知道 我还是找到心中的方向

我喜欢与熟人快快乐乐的聚会

比如家人 ,疯子们


我们爱玩 但肯去学习

谁又会去理解我们的心情

去为我们加油 对 只有我们自己

仅仅是这样 她们身边还是有属于她们的

不是真的一辈子都待在一起

我会珍惜 因为信任


明明是一张搞笑的照片

其实拍着照片说着:不要拍我们啦

这个含义很深

我在保护着你们

我做不到一个成功的人 我只能做个替你们着相 对你们的呵护等

之前我会为爱情把自己变得看不起友谊

很抱歉 我忽略你们了

我很自私 只在乎自己

我什么都会想了

婉儿说过 我们这样的年纪就应该要扮的更成熟 不该再继续幼稚下去

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

成熟可以 但请不要做作的成熟

我在他们面前很叽喳 很吵 很自恋 好恋

每一次都被他们骂 开玩笑的羞辱

我跟她们之前没有句号 也没用逗号
除了她们对我的句号

----------------------

你们怎样都可以 但请不要无视我

SHIT 我超不喜欢R身边的朋友 只想接近R的朋友 却一一无视

我知道R是很漂亮 请你们尊重点 我也是她的朋友

[Scene] 大小眼女孩: 也是个有异性没人性==

对 就是!我讨厌你身边的朋友了 除了M。


---------------------------

亲爱的 请你收起你那该死的嘴巴好不好

我恨你了 恨你对我的态度 我们八字真的没有一撇!

一撇都不要 你知道你说的东西 我一一都铭记起来了吗

整天对我吵吵闹闹的 舒服吗 我是你的发泄气 舒服吗

仅仅知道你是玩 我还是很在意 让人觉得你是真的出在真心损我

我都不过你 我就会静静 那一天 我不是LC 是我真的不想再跟你说那么多话了

我要拽 我都得拽的风光 那一天 我是真的笑不出

你不尊重我 你也不要执意我回去尊重你

很抱歉 我又要失去一个 之前很信任的老盆友了 。



有个人说 我常常不爽就不理人

我只会死命说 错的不在于我 我也不想的

虽然是那一点事情 我都会很在乎 我才会这样 你不知道原因。

--------------------------

我骚都尽情的骚
我hiao都尽情的hiao
我肥都尽情的肥
我疯都尽情的疯


不要鄙视我 下次轮到我鄙视你

这是我的做人原则

---------------

这是一则脸书状态新闻 :
[Scene] 大小眼女孩: ngai cutie ngai didao
[Scene] Wynne-Lim: 闪边吧
[Scene] .酷宝宝.: siam ki啦

这些就是朋友啊 !== 不会夸你 就只会努力zat死你 汗-__-
评论:
Yee Farm 批评就是进步的动力。Wan Er III 这才是朋友
Yee Farm 真正的朋友,是不介意你。然后不停地在你前后,不断地批评!
Wan Er III 就好像我 不顾仪态 :P
YEe Meii 天啊
你们哪里可以这样讲宜的?!
宜,你不要自恋啦! 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