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太渴望 却感觉自己其实是角色扮演

我不喜欢EMO,更不喜欢EMO的人,偏偏在最不适当的时机要EMO起来 我这是在干嘛

我愿意相信朋友 或许自己是太多朋友?太过骄傲?骄傲?不可能吧- -我绝对没这样过。。呱 啊哈哈 玩玩骄傲算吗? hiakhiak

我的灵感被打断了 - - 啊啊啊 鸡蛋 我想我想 很努力的!

就算再好 也无法好到真的什么都是你的 他们也有各自身边的ta们 我只是一个角色扮演ONLY o.0
我可以再次向前走吗?
 

SHE IS 'Ms.Rabbit'
是她让我坚信 信任什么意思

我们距离遥远 对 不属于我的就是不属于我的
她身边还有朋友 不是真的只有我一个

呼 我每踏进一个感情 一定要插到话题
捣乱他们 我只是要引起你们注意 不要无视我

却一再二 二再三的彻底被无视 没关系
再找他人捣乱 哈哈哈

(P/s 呃- -挖挖挖 我的脚流血我不知道的 kns!大笑InG - -)
咳咳 继续话题

我不想再次受伤害 我真的失去很多了
不想EMO -,- 我很努力的不要EMO!
KANASAI-。-

我一定不要骂粗口 做个乖女生 :$
不要看小我 我做给自己看 :X




Ms.WanEr 假期其中一天就是跟这家伙去TS
我们曾经吵过架相信吗 :P 我们在当天发完泄了 :目
她也是让我坚信信任的其中之一


虽然 我不是你们身边最好的 但还是莫忘我 :D


我和WAN ER 都是海绵宝宝粉丝 hiakhiak!
帅叻 那副黑眼镜XD 和兔儿买的

CHATTIME SATU  ~  XD


还有还有!

我跟FARM :P 我当天很像孕妇 哈哈哈哈
这个是假期前出门的

一起喝STARBUCKS ,WITH YEE MEI & FARM

YUMMMYYY...................


-----HAPPY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