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在我大哭的时刻 我第一想念的就是你 BLOGGER
只有你 我才向尽情的发泄

好累好累 放弃一个人 真的好累 噗赫 谁能教我不要去碰情 专心学业?

我想要的 谁能帮到自己 似乎没有呢 老实说 我要的是很简单

简单的友谊 简单的生活 但我自己却做不到

什么好朋友 好难有 x(
我对LING说不出很多事情 因为 她是个很容易受伤的人 是个不会怎么安慰的人
在我眼里 我反而像姐姐 给她指导 所以 我不怎么说得出心事 原谅我

而且 她还有一班朋友陪伴呢 -,- 我也很努力插进去他们的话题 我就怎么都GET不到 eeeee
所以 她有他们的心事就可以了 她跟我说就可以了 XD

还有CURRY 这家伙 我有点产生厌恶了 感情渐渐离远了 换班了 真的会喜新厌旧 或许我自己是一个也不定把

3A8 搞得我现在爱上学了  因为有一班疯的在一起- - 哈哈哈哈
我很风流 老爱逗那些男生 调戏 嘿嘿嘿 这样才好玩嘛   ~ 可是千万不要当真 我只是纯谇开玩笑 啊哈哈

其实我很多想说的 可是想不起来 。。。。。。

2月25日2012年 我真的哭了 ! 不是为什么 是为自家的狗

你 疯子 在我心中的疯子! 如果你养不起它 老娘替你养 你他妈的这样对它 狗都是爱玩球的 你是不爽是吧 老娘放话给你听 这只狗给我养 你敢打他 你休想老娘再给你钱 我现在拿钱跟你说 我钱不是乱花的 我为这只狗 阔出去 你养不起是吗 你就不要给我动它

我来教你 什么事真正的养狗 !死疯子 操

你还要给老娘在萱萱面前打 你是他妈的活腻了是吧? 小孩子也 会有心灵的 她长大了变成你这样 我不会放过你 这是我说的 你休想我以后再跟你出门 有你就没有我 FUCK

疯子 !

还有 我说我来养 你现在是跟我说钱先是吧? 哭笑不得 我怎么有这样的家人 呵呵呵


你们彻底怒火我了!

不要看不起我 老娘有本事做工养自己 就有本事养得起它!
 
 
YEE NG VS PIKA
唯一一张好看 :P 嗯
 
照片结束 :) !

1 条评论:

  1. 原来你搬家了哈哈!
    来看看咯
    得空欢迎来我家哦,我没搬
    http://ocean1211.blogspot.com
    继续加油啊
    关注我吧!
    关注者之一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