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不想让人讨厌!我不想让人讨厌!!x100

是阿 谁都不想被人讨厌 我也是一个
我不想失去更多的东西了
我很注意小学的好朋友 那几年 我每次都在回味

看来W.Y的blog 其实 我很害怕 真的 因为有一半再说着我 我整颗心 好紧张地说 我inbox问她去 我只想知道到底是不在说我
 之前因为某些事 我鼓起勇气向她道歉 跟他说了好多多
只希望他可以原谅 她没怪我 还告诉我忘记这件事情了=w= 我一直放在心上耶

如果真的冒犯了 对不起 我只是想了解更多事情 并不知道会挨到那么多

因为这样 我怕我们连普普通通的朋友 见个面打声招呼 的机会都没有了

亲爱的 我在等待答复 * :)

如果是真的 我真的会解释 挽回这段友情 失去了很多 我也可以转变回来 不是吗


知道吗 我渐渐接受着友情  我之前的讨厌友情 都过去了

只愿我有新的开始 FIGHTING !


不要拿我来发脾气 不要拿我来发脾气 x2 !! :@ :@

你是我表姐!你也应该体谅我下 家里有2个小的在 为什么你不要去想想 我姐要去工作 我妈一个人顾不来2个 我帮忙下 就算迟到 好 是我的错 可是你一开口可以不要用你那脾气来骂臭我吗 我也需要留一点面子的 好吗


我很专心上课 很多课我没信心 因为一直钓鱼 数学阿数学 你是我生命中的痴 -,-
我不会你啊 复杂复杂 还是复杂!Aww.. ! 加油 x2 !!


就那么短 因为我是因为楼上那个人的BLOG而发泄的 我在等待答复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