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嗨 新年快乐 ! :目

这是过的第二个无聊的新年了 忧闷InG ................

新年你们都在干嘛?我在家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电话 我的老天 我的数学还没完成 -,-
好懒惰温习 Ishhh ...........

新年的上个星期(还在上课)

我很惊讶 因为知道我生日的竟然是F1的同班同学 PET PET记得 我跟她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只是每次都看见打招呼 F1的时候我们很friend 最supprise的是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不是每次缠在一起的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 记起我的生日

不管怎样 还是

谢谢你 :) !

第二个在学校告诉我的是婉儿 O.0 这个我也是很吓到 啊哈哈 她也还记得 虽然我们已不再是小学常常一起的“四大天王” 哈哈哈 很怀恋呢 对吧? 嗯.......我很感动你还记得 我也记得你的 “发一发” 对吧? 啊哈哈 :P
谢谢你Too

生日外表我不需要太张扬  其实内心我很想告诉好多人好多人我生日 却压抑着自己不要 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想给人知道 很庆幸的 还是有人记得 那就是我的家人 公司也为我买了一个海绵宝宝蛋糕  姐姐买香水 PetPet送我巧克力 谢谢你们 :)


很可爱的海绵宝宝蛋糕对吧?请无视那个26岁 :@ :@
我还是中学生 没那么老啦TwT ! 表姐告诉我价钱时 我吓了一跳 好贵 -,-

谢谢你们那么破费 :D

还有一个 除夕跟我一起做工那个玲 XD  你这死小孩 我一直提醒你我是23 23 23 你就死命13 13 13 ! 那时除夕我在工作 放工后 差不多要12点了 那个玲 要准准12点发给我 明明就在我旁边 要死啊 电话钱多 抢第一?╭(╯^╰)╮ 你根本不是第一好不好 XD 这个玲她叫我生日出去走街 我不想╮(╯_╰)╭ 生日为什么一定要庆祝? 不要不要 我就死命拒绝 过后他问我喜欢什么 (¯﹃¯)海绵宝宝 啊哈哈哈 开玩笑的 我是很期待礼物 但是有心就好了 不要真的破费去买给我 /.\  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最关心我的那个玲 :P 现在,我们相处的时间虽然很少 你依然很关心我 真的 我很开心 你也有你一班的好朋友 我一点也不觉得吃味 因为我也替你开心 :目 Tehee 要时常HAPPY ╭(╯3╰)╮

年初一、二我就不写了 都是拿红包 /___\
我喜欢年初二的打扮 很可爱 啊哈哈 绑了个包头 然后戴上宅女眼镜 加上工人装 啊哈哈

拍不到包头TIM /3\ 啦啦啦 nvm 我自己看的 :$


年初三

当当当!晚上去邻居的婆婆大寿 我终于可以看见啊雯雯姐了 :$ 超想念他的 变得有女人味了喔 自恋了一大堆 超怀恋我们一起幼稚 天真的行为 x) 现在全部长大了


左手边算起就是啊雯雯、 美、 我
她们很索叻?(¯﹃¯)HIAK HIAK 

还有一个宁儿!!
瓦老 我有了几个月了?整个孕妇== 这张是copy出来的 我电话还有 
很懒惰拿出来TwT Ishh ....救命 孕妇...........Zzzzz

超就没跟他们坐在一起疯狂了 啊啊哈哈 我们还是一样的白痴 :P 

其实有很多照片 我懒惰放出来 反正是留着自己看的 :$

吃完这个dinner 我就去美家 四个好好聚一聚
通宵 去FOOD COURT 有一段搞笑的回忆 我不说了:X

然后在她家赌博到4.00 ,5.00才回家 本来要在那边过夜
竟然没有lens盒子T.T 只好回家了 夜深了 /3\ 12点多才起床 
哈哈哈 今晚我们约好去看戏 (¯﹃¯) 啊雯雯要登家奴(不会写==)了

今天HIGH起来吧!HURRAY :DD !

BYEE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