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Ishhh .........】

Ishhh .... 我这个爱钱的竟然不要做那份该死的工作了!
我真的火了!败给他们的脾气了

我做了这份工 了解了什么叫 针对!偏心!等等
操你们的 全部人走完了 还剩下几个的 看你们怎样用不骂人的语气低头留人!

我很坏 我一直叫他们不要做 反正他们也没心做下去了 活该
连他们都说了和我一样的话 对小的就骂骂骂 还是骂 对职位一样的呢 ?啊哈!有说有笑的
喂 你们很不公平 都是一起做工的 有必要偏心?

好过分好好好过分!(#‵′)靠  我讨厌你!尤其是你你你 过分的2011年毕业生 太可恶了 不要以为你这样说话我们就听你的 我对你不礼貌代表我不想对着你 我会顶嘴 我就偏爱在你说话时 一只嗯嗯 掉头走人啊 你吹吹 ? ╭(╯3╰)╮

-______- Huh ! 不说这个女孩了 恶 想到都反感=__=
无视以上的发泄 咳咳咳



TEEHEEE ...... PERAK那时拍的照片 嗯哼
问我自己 多久没自恋了?面子书不在身边 我真的连自恋的兴趣都没了 ╮(╯_╰)╭
其实 有啦 !至少不美 删了,:$:$

我在班上很努力很努力的阻止我的嘴巴不要那么多话 我差不多 咳咳 差不多而已 要成功了 :$
我的班长 竟然是去年那个班\__/ 他说了一句我很HURT的一句

“诶!你那么安静的咩?去年不是一直唧唧咋咋?”

“蛤?!以前我很吵咩?T__T”

太可恶了 我只是嘴巴多 想说话嘛 (画圈圈)
好啦 我承认真的很吵- -

现在没有了 !我很努力的抄老师给的NOTA :P 
我说过不可以再懒惰下去 不可以再坏下去 
我要成功 不要失败 就算失败也得爬起来 :D

OH YEAH ~



不要在全部家人面前吼我!我不喜欢:@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请听听我的语气之前再吼我 可恶



很多歌曲 都有不同的歌词 
我爱上了 红豆这首歌 虽然是首老歌 可是它的歌词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拥垂不朽
这句歌词 告诉我了 朋友情。

明明是说着爱情的歌词 我却把它当成自己的生命一首歌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今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还有一首 势在必行 我好恋地变成宜在必行 :$
这首歌 也是很棒的歌词!不写出来了  :P

很棒的歌词 我不把它诉说着爱情 诉说着自己的自立 
:) 偶尔对自己说 YES ! I CAN DO IT !
在拍拍手给自己鼓励 
对 就是这样 这才是我 

我在班上 同桌说我怎么不说话 一直做功课 我笑笑说我为什么要说话?我要考好试
对啊 我要考好 及格 !
目标没A 没关系 及格就好了把 



让人跌破眼镜 。

很丰满的身材哩 ? 很久的照片了 :P 啊哈哈 肥肥短短 ,耶 ~ :P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