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短篇发泄】

没事物 没歌 没灵感啊 !

数学数学 我讨厌你 复杂惨了 =0=  杀杀杀 (╰_╯)#
第一课我就搞到要死要命去 救命

曾经很要好的同学 : 我差 我知道 但我不不需要你来讥笑我 请你放尊重 因为 你再也不是我的麻吉了 不好意思 ╮(╯_╰)╭  我们关系已跌职了 数学好是把?我就努力给你看 (╰_╯)#

搜狗表情 ( ˇˍˇ ) 啊哈哈哈 好可爱 我爱上它的(¯﹃¯) & ╮(╯▽╰)╭ Hmmm ......

我丢下那分工作了!我要专心学业 压力也消了许多 ......
(拍手)
在还没丢下之前 我一直都很烦 可是想想 我烦什么?我有权利不要做啊 干你屁事( ⊙o⊙?)
XD
专注学业!嗯!



  JUST A SIMPLE  " I LOVE YOU "






你是猪吗?(-oo-)   XD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 ~ 啦啦啦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去了 ~ 功课好多好多( ⊙ o ⊙ ) 我快疯了 不是抄就是写 不是写就是做
我变到很勤劳哩 xP

博客啊博客 我与你的相处有两年多了吧? 呵呵呵呵 ......

就那么短的写吧

嗯嗯


SEE YOU ~ ( ^_^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