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只要肯努力就会有付出】

---------------------------- 本人处于奋斗当中 --------------------------------


别人看不出我的努力 我却看得穿别人的努力 

我成绩是差 但只要加强 没什么大不了 对吗?
不要看小我 我也有风光的一天
我是可以成绩好 但我懒 就一落千丈了

不要鄙视我 到时我要你好看 哼哼 ╭(╯^╰)╮

新的学期 “ 铃铃铃 ..... ”电话响起KATY PERRY得E.T 时间6.00am 起床囖!
( ⊙ o ⊙ )啊! 好像赖多几下床 滚滚滚 ~ 我的天 再滚我会睡下去 迟到了!
跳起来 毛巾 有!牙刷 有!衣服 有!电话 有!....呃!没有! 啊哈哈哈 :P  去厕所哪要带电话 笨蛋 
刷刷刷 ......................
一切做好准备!6.45 吃早餐!麦片!有!苹果!剩下一粒了啦T________T
算了 照杀! 
Hmmm............第一天呢 会是怎样的呢 早上班也 有点紧张又期待的说 (¯﹃¯)

7.00 !朋友来了!准备上学,乌拉拉 ~
“左望望 右望望” 呃....我的班在哪里? x( 
“铃 .................... ” 啊 上课啦 !! 巡查员走过来 说:同学 你们什么班? 
我:3xx 
她 :你去前面的地上看看 有写着班级的
我:喔!

寻啊寻 啊啊啊啊 什么嘛 怎样找 嘴巴唠叨 ....&^%$#@
有个老师看到我们了 KAMU APA KELAS ?! (好像很凶酱[转手指])
3xx !3xx di sana ! 瓦( ⊙o⊙ ) 原来离我那么近 我竟然没看到 真想骂自己 眼睛有大便啊! XD

(~ o ~)~呼呼 ..... 做下去 &^%$#@ 那些废话就不多说了 :X 
哪里知道 3XX! ATAS SINI ! SEMUA ! 
蛤?!什么事?!做么全部去前面 我NGO了一下 WTF 
怎么是我们这边 好糗-________- 干 
* 咳咳 早上班我很多亲戚都在 T__T 从台上望去 瓦老!有够壮观的说 -_______- 杀了我去
还紧张到 ............ 撞到老师- - 靠  我想唱一首歌去了 我是胆小鬼 我是胆小鬼 我一声都是鬼-__-
是这样唱吗? 啊哈哈哈

&^%$#@ ...............下到去了 .............
眼睛处于半眯状态= = 不行不行 不要睡下去 !!
开开 ............... = = ...................眯会去 我的天 累啊! 整天迟睡做么?! 欠扁!
 
:@  跳去下课 ............ 3a4 在哪里在哪里 我的美玲美玲在哪里 
啊!看到她了 来跟深情的拥抱 有没有想念我 ?没错啦 这句话 一定是本小姐说的= =
啊哈哈哈 MUAHAHA ! 

然后看到我的MS.DAR :$ 羞 我们三个又在一起了 EEEEHaaaa :DD 
只是MS,DAR要跟野狼一起下课 * 每次都是这样 咳咳 哈哈哈 所有他会跟我们下课 我很高兴 :P 

好啦 废话说完 可是离门口很近 o.o 我第一个就冲回家了 啊哈哈哈 
因为赶着工作 \./ 真的很累 /o\ 神啊 救救我吧 
钱啊$___$ 加油 呼 .............

老师说 F1 F2不及格?没关系 就是现在 从零开始 :D ! 对 

我可以的 :DD HIAK HIAK ,
每次瞌睡的时候 掐自己得手 淤青了!WTF!
:$ 我很高兴自己会这样做的动作

 只要肯努力就会有付出(拍手)

ENDING ** BYE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