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URRAY ! 2012快乐】

新的一年,我要加油加油!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倒数日子,我在哪里过?哪里哪里?
做工!.__.天啊,纳闷InG ........

放工了 我和一些人都迟放工,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_╰)╭
当时心情真的很糟,因为是散单,她只对着我碎碎念
如果我的parnet做错,代表我错,为什么要这样?
耍针对,我有半年不会做这些了,你再解释下没怎样啊,

我正在努力,你没看到?

我觉得被你们盯着反而压力更大。

放工当时,我发现我自己是多么的无助,
没依没靠,戴上耳机,听着爱的曲子 

寂寞这个字 我终于了解了
我没知己,没好朋友,我不需要,知道吗?
我只能这样告诉自己。

假装坚强,伪装,
谁都会,无奈。

''YOU ARE HARDWORKING''
这句话我记住了,:目
那时有个CUSTOMER夸我 夸到我卖瓜去了 :P
还到处介绍人说我很勤劳,
那天全部客人都是SPEAK ENGLISH
我哭

我问朋友 你怎样问他们要喝什么的?
她答我:you want drink tea?
我笑说:好像不礼貌的感觉,不是应该说 what did you want to drink?
她说:哎哟 随便啦
我开玩笑说:不如说 you wan tea,coffee or me? XD
我们就在一旁狂笑 

拜托,搞好我自己的英文把!保佑我!XP

PMR 我对自己的信心有多少足? 汗 我不知道。

* 我把那个人的信息全部删了\o/ *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到我很想努力读书
考上COLLEGE把?啊哈 加油
虽然是很遥远的梦 但我相信 
只要肯努力,付出 是不会白费的 :D

我现在什么都得靠自己 虽然真的很想倒下去
不干了 但学得东西都白费了吗?

过年要到了 
我妈说:过年的汽水你跟哥哥出钱买啊
我无语,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些东西我都得买了,这个家也是需要多一个人的依靠了
我也想帮忙啊,但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不?

身边的人都说了解我?了解了什么?
我小气?脾气臭?
这些算什么了解?无奈
我不需要你们的了解 好吗?我会反感。

关心这个词 或许  已经要在我的字典将要消失了 ...


在此,祝福自己新年快乐(因为没人来关注我了 xD),考试加油  :D


利用这照片ENDING,如何?:P 

我觉得我很好看 XD !




*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