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拼了!瓦哈哈!

什么都不想关注了,狠心把面子书丢下,锁上了。
以后只对着BLOGGER ,这股冲动,我真的下手了

我发现我长大了许多,思想成熟很多,
家人总说我不会去想,但我却认为我在想了,
因为 我在重复做着你们那时和我一样年龄的动作,但其实我在努力不想成为另一个你们那样的动作,我会尽很大力量改变自己

我想要的吗?自己买给自己啊!
我告诉自己现在是一个人,没人会在你身边撑你、安慰你、关心你!
独立点

我对有些事物反感 包括人
不知道我为什么有这种情况 
某天,我看见了一个女孩的电话对方发来的信息:我朋友说你那个朋友很靓女下
(她给我看的-,-)
我看了,很想杀人  反感还是反感!为什么现在男生都是这样
我知道 如果我坚持这样的反感 我长大了找不到男人=__=
这些事啊 ,长大了再说吧!

我要读书(╰_╯)# 
甚至想读到外国去!
不知怎么 我沉迷小说
总是活在小说虚拟世界 虚拟 我想要把它弄真实!
我就不信我读不到!干!我拼了!
加油加油 !Aww!

不想写什么呜哩吗叉了-,-
最近不知道要写什么,AIKS /.\

再见╭(╯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