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钱、情、现实

博客 ! 我好久没写你了 : P 

懒惰 工作 这些就是我借口之一 -,-





再赚多钱也没用!只会跟我讨钱还会做什么?
我不要做你们的银行
赚多了 就找我请吃东西 我说不 你们就说吝啬 不然就说每次请你吃东西 请回我们不可以喔
说真的
我很不爽!钱是我赚的!我自己都不舍得用那么多
该死 找我拿钱 我说没钱 就骂我钱用到哪里去!
嘿!你们有看到我出街过吗?似乎没有好吗?
我不是白痴 OKAY ?
我已经很省了 


没有情,何来的痛?

有人说 我很寂寞 每次一个人静静
甚至有的说我很酷 不会去无聊到去认识人
咳 我性格不是这样的 
我没特地去耍酷 我只觉得 有知己干嘛?有好朋友好姐妹来干嘛?我对这些严重无视了
我不需要了 拿来背叛我吗?不信任我吗?
我不知道 我的心灵只会捉着我不要主动 等人来被动 
我没耍酷 ╮(╯_╰)╭  
我没寂寞 我只是比较喜欢掂掂而已 
跟熟一点的人我会很疯狂 -,- 这种性格 谁都是这样哝 
可我觉得是我双重性格的人? -,- 哈哈哈 好多古怪的个性把


嘿 我是胖 
我却胖的风光
我却有胖的风格 
你呢?只会看我们这些胖妞不起!至少我能力比你好!做得比你好
不要鄙视我 我会在别人面前大大声说你 :胖妞也是人!只会看美女的人 恶心!
我讨厌这个现实世界!你偏看不起胖妞 我就偏让你们看得起!怎样?
胖妞可爱的部分你不会看就不要跟一班朋友叽叽喳喳的说跟肥婆一起恶 yerr 
笑笑笑 咒你们笑到跌牙齿 Hurray ! 活该 (拍手)
白痴!
我愿做个很有信心的胖妞,你们奈我何呀?
我活都比你活得潇洒!


12月了 我觉得这四个星期都很快过
新年就是我的生日 我并不期望什么惊喜 我只希望那天有钱赚 :P 
最近天气都很怪 热又太热 冷又很冷 你们要照顾好自己 :D

原来这年我生病过很多很多次 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39°的发烧
我疯啦-,-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睡一觉什么事都过了。

对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我自己 睡一觉 病都好了 :) ! 

最近很爱骂白痴白痴 :X 


在面子书我有加家人  我接受你们并不是要你们报出我的隐私
人家爱写什么状态 又碍到你们什么了?人家有人家的风格
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是这种只会批评人的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