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该来的总会来 ... 12/11/2011






笑 :) 天天一个笑 
你们笑了吗?






















懵懂了 ,她删了我。
彻底的删了我、
无声无色的删了我,
我知道 我失去了一个她了 


还有一个,我看了你博客 你们应该以为我没去看吧?


我有。


我看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想法和我一样 对方不找 我不找
就这样维持下去也不定  大姐我知道 你说还有你在 可却什么都完了 是啊 你在 x) 但 我们或许不像以前那样了 笨蛋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属于自己的东西 。


我做不到什么了 身边的人、事物 
该离开的离开了
该走的就走了 该丢的就丢了 
我还能留下什么?自己躲在房间哭?
难道我就不能坚强点 ?柔弱的女孩!
该死  该珍惜的我不珍惜 
这算我的怪癖吧?扑赫 

我不喜欢自己那么EMO 我一点不喜欢 却老爱EMO出来
讨厌 -,- 

她们走了 我也是时候做好自己的本分了 
没人劝我什么 唠叨什么了 

长大了 什么都不会的话 我还能做什么 ?! 
白痴 白痴 
靠自己了 不要做什么无聊的事 理你自己的钱就好了



最近心情真的很DOWN 原谅我的脾气 我控制不了
不要迁就我的脾气了 会受伤的。



真的很不舍得 。她们 。

If you can return to the previou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