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 乘 6 日 快乐 , HAPPY 111111 DAYS :P ~

没错 :D 今天是 六条一 日 11/11/11

很多人说是单身日 、
啊不就是 做一天的男女朋友吧 !
那一天, 我们不拥抱, 不接吻, 不上床, 只牵手。

一起去吃个饭, 看场电影。

然后再牵手去逛街。

男的送女的回家, 女的等待男的报平安的信息。

最后, 互发一份信息 : 我们分手吧, 晚安。
你愿意吗?♥

我不喜欢 ╮(╯▽╰)╭ 为什么不是发财日 ?! \./

不要以为我只是个懒人 ,我可以为了钱 ,那一点苦算什么?! 
虽然真的很累很累,但还是得坚持下去 ,我可以得 我很棒的 :D !


放假了,校服再见一个月多! ( ^_^ )/
Yeah huh ... 这一刻开始,钱!我来了!


SKIP 



我最近才知道 我在逃避好多好多事情 
无奈╮(╯▽╰)╭ 我想找个家伙狠狠的把所有事发泄出来
狠狠地大笑、大哭,我做不出!

别人的信任,不可靠。
埋葬越多 ,辛苦越多。

不是吗?


是真的吗?很想我回去吗?我很高兴 ;'(

不是我不要去面对你们,是我根本面对不了,
我知道,你们都有跟旁人的说过我 
如果我回头了,我觉得我会很生疏 我很害怕
我做不了什么 想不了什么
就是坚持关注钱 还是会想到 

抱歉 不要给我时间好吗 我不会利用你们的时间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或许不能说自己没资格 
只能怪我 人大只却胆小-,-

我不会主动 所有你们还是不要等我了 。x(



我每一天的早餐 :) 该死的嘴巴 我又肥起来了

我要解口啊T__________T 

受不了引诱 (¯﹃¯)



来张EMO照来结束 ~ :P 呵呵呵 



I MISS YOU . x)

Are you hear that ?




* 在此,祝福你们 111111日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