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5 / 11 / 2011 I WAN BE THE PFREFECT!

CUSTOMER :妹妹 你是不是在某地方做工过啊 我好像看过你也
我说:是啊 我们是乱乱派做的 可是我多数在这边做 :D
CUSTOMER:噢噢 原来是这样啊 我在那边看过你也 呵呵呵呵

我很开心 :) 做工那么久 竟然有CUSTOMER记得我  :D
我就越做越开心 开心到不小心倒翻一杯水-.-
我的天 我第一次那么出错 死命跟某位客人说真的不好意思啊


大家庭 :D 哈哈哈 
看见我吗? : P 

那天JOGOYA :D 东西不错 可是冰淇林最好吃了 XD



这个POSE我爱上了 ♥__
这张照片原本是三人照我CUT出来了 XD

我盖着嘴巴 不代表我不会说话
我静静 不代表我不会发脾气
说话不要太放肆 

你狠 我绝
这是我该做的 !
白痴。

“肥婆”
“。。。”
“yer 做么不理我 >3<”
“喔?你叫到我这样 我干嘛要理你呢?呵呵呵”掉头走人
“..............."

我也会有帅气的一刻 也学会绝的那一刻
我虽然外表不好欺负 但我心里可是咒NI们咒到996 

明知道不是可能会发生 却觉得会发生 
这是我很白痴的想法

我脾气不是很好的 记仇就一流了 你奈我何?

FUCK YOU BABY !
我讨厌你。

为什么要找我谈?
明知道我会心软,最终我还是回复了
该死 我不想这样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但你却没回复 也好 我也不用搞到那么生疏 
我知道 我会在这场战争中 获得输家一名
╮(╯▽╰)╭

我依然很想很想 NI ╭(╯3╰)╮

占卜?是真是假?
我占到了一个 很糟糕的卜
我很害怕 真的 我一直跟玲说 不懂是不是真的 很怕叻

咳咳 * 那个 占卜是小说送的-.-
卡通的 而且很多卡通帅哥(¯﹃¯)

Woiiii ( ⊙ o ⊙ )
我的肚腩消了一点 嘿嘿嘿

我是最棒的 :D !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不要引诱我了你们 ╭(╯^╰)╮
我意志力也不错说的 哈哈哈哈


我要拜他为师了 (拍手)
他说要有意志力与恒心 对 
我的偶像 aww XD ! 

我试用着他教的方法

不要劝我 :) 我说过的东西 一定会做到。

我只会等人被动,不会主动 ,
所以 你还是不要等我了 
我删了你的东西- -我就知道到 那些人 很喜欢找了我 
就不理我了 我的预测很棒把 :P

Awwww ! 我的英文刚刚好及格 40%
拿的时候 有种想哭的冲动T__T
唉╮(╯_╰)╭ 下次加油了 :D


来两张照片 我弄不到" SAO " 牙 -,-
哈哈哈哈 第一张是表姐 第二是堂姐 ♥__






说到这里囖 BYEBYE ~ 

啊!你支持我的网店了吗? :) Yεε . Fashion
: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