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累啦 你们要过到好好啦 :D

好小张嚟-___-
这是我之前的博客 厉害叻 120个关注者 哈哈哈
现在要都没有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了这个回忆博客 。


开学了 ,同学,你好吗?:)
还有两个星期 我们就大放假
升上Form 3 
面对PMR的来临
我要加油 你们也要加油 :) 


看吧 一点也不好看 眼袋跑出来了 :O
今天心情一点也不好 真的
我要疯了 懂吗 

下雨天 
在学校礼堂看着哗啦啦的大雨下来
给我的感觉是 它很强悍
我在想 某一个日子 有个人说 雨哭了 我也哭了 ...
BLA BLA 
呃-,-想起那个人了 
我一直都在想 她、他都一定要得到幸福 我拿我的以后的真爱来换
本来和那班疯婆子聊的很起劲 她们聊她们的 我看我的大雨
无奈 不去想了!

                           

这个群组 我先离开了 
因为有个女孩的一句话 使我不想向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 ,抱歉 我的任性 
认识我那么久 你们从没发现过我这个个性 
因为 我从来没表现过出来 怪我自以为是
因为依靠 所以这个个性跑出来了
对 我不小了 不应该因为你们疼我 
说出那种该死欠扁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不依!我从N天明明就有信息去 要下单前还打了个电话
你却没接到 想了想 算了 不要因为你的单 而死命call把 
好吧 那句话我收回 

和 

对不起 

因为、我原来在你们面前是个爽爽就找你们的人 
我有吗?或许你们认为有吧 
这句话 我真的很讨厌 

我有我的苦衷好吗?! 
为什么你们偏偏把我看成这样的人 
我不是!

对不起 我真的累了 我离开这群组 四人变三人

是我选择了退出

从你开了新户口 没加我之后 我知道 我该离开你们当中了
我很想告诉你 不要参她们太多 呗跟仪会吃醋 
我在的话 包括我也会
呵呵呵 

我说了你们在看着 我知道 

真的 你们一定要开心 

我OKAY的 :D 不要挽回我喔 我会拒绝的喔 
呵呵呵呵 :D 

你们要过到好好 

曾经笨蛋的姐姐们 :D 
我爱你们 :D
虽然很肉麻 这我都一直想说的 。





写的越多 只让人辛苦 我做不了什么
我不是个好妹mEi 
小妹 这两个字 我真的很喜欢听你们叫我的时候
谢谢你们 : )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