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眼里的世界、我的世界】


O.o我换了这照片好多人来加我
咳,我没川-,-只是这张照片对我来说假照片@@
灯光的问题和角度 其实我脱眼镜一点都不漂亮 骗你们的:D 
对不起 行个礼 放个臭屁送给你 :P 开玩笑的蛤XD






在面子书,我还真第一次被人这样打招呼=3=
弟弟,我败给你了:D 
请允许你在我的主页消失 :D
对这种人 我无法表达
没理由说一句 操!o0o什么?!
简直多次一举 倒不如Delete就好了 多方便
何必带来那么多麻烦 -0-




看到了吗?其实我一点也不好看
我最近EDIT照片爱上了黑色与褐色 可以掩饰好多多的东西
我有戽斗 眼睛大小 有个大大肚腩 黑皮肤 HIAK HIAK 
但我也不想嫌弃自己!嫌弃自己等于放弃自己!不是吗? :D 
所以我要爱护自己 我处于减肥当中-___-是有瘦到的 咳咳咳 可惜某个夜晚吃多
所以还是保持不变的胖身材呐@___@
啦啦啦啦 (拍手) 嗯!COME ON ,I CAN DO IT :P




在面子书的生活中 我领悟很多东西 
为什么我总爱说人现实?虽然我也有点现实-,- 不会太夸张那种啦T T
我想好好找个她、他聊天 都被敷衍 :'(
我知道 你们都抱着一个心态 : 呃 不是美女诶 聊那么多来干嘛 一定给朋友说 
什么心态?要面子?靠女? 呼呼
大概给我说中把 好吧 我真的不喜欢你们这样 
我要真诚的心来交朋友 不是抱着那种该死的心态
如果你们真的不喜欢我 觉得我很多余 你们可以选择删了我 
这样我会安乐很多 :)

1971 个朋友 
有几个是跟过我聊天?都没50个吧?
我的感觉很准 有些小过我的 认为我很难接近
大过我的太多朋友没注意我这个' 渺小 ' 的人物XD
我很生气 你们哪里可以这样 \./ 我可是和蔼可亲的人也╭(╯3╰)╮ xDD

最不喜欢的就是\./敷衍敷衍敷衍敷衍
我会疯掉!杀了你们\./  不要回复到我一半就不要回复我了
不要告诉我你看不到 因为我会暗示回你 你又会去翻回通知看不?嗯?
这是不会的吧=3=
不要给我按个赞我的评论就当作一个回复!我可是很伤心的也!
可恶 -3-

在学习自我风格中 :) 
在减肥中 =3=
在学习英文中 :D
在努力赚钱中 ;)
在努力寻找**中 XD

很多很多的 你们一定会支持我的T3T


七彩色的街道、
被咬过一半的水果 
他们都在为我们走在路途 走向前途、
解饿饥渴 
谁会体会到他们的心情?

每一样东西都对我们有用处 
好好利用 不要让地球流下任何一滴泪水

环保 不要乱丢垃圾 :) 这两样做到 你们已经很棒了!
我做了
你做了吗?


有几个女孩 对我很多疑问 却不想问我
不是因为我不想对你们说里面的事 不是我想伟大的承受
是我在想过了让他过去 什么都重新开始 
除了某些事 *
我也没想过要掩饰 我已经把发泄的都写在状态 所以没人理会我在想什么
所以 你们不必担心我啦!我OKAY的 ! :P
只要我搞的你们HAPPY 我就HAPPY了!

最近一直把状态写的满满的 我是特地的 是想让你们看得见我 我不是渺小的
我却对婉儿这家伙说我发春嘛- -
因为对你 我只想着粗鲁的对话 哈哈哈哈 XD 

我看过以前的日记博客 我发现我好幼稚什么都在觉得自己很累
为什么我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人?以前的我 真傻。
如果可以 让我永远不会累的药 让我可以努力赚钱 


 某天放工 我一个人在油站等 
家人很迟载我 其实我害怕的很 头一直看着脚 想着几时能回家
但心里却加油的说 不怕 你一个人可以抗下所有事 这一个人在这里有什么怕呢
嗯!对 !我鼓起勇气 嘿!黄秋宜!加油 怕什么!很快来的!

嘿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你呢?

虽然有时很想** -,-不是自杀 咳咳



笨蛋,我最近都爱这样叫人 
男女都爱- -所以不要误会我 :D  

但,我不喜欢人家叫我宝贝 
除非你是我爱人 XD 
这样叫 我觉得身体会抖一下-__-莫怪
这是我的怪癖。


这篇写的很长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会CLICK进来读 所以我写长长
就是进来的 都是我身边的女孩 :D 
祝福你们 五个月快乐 :P



我是海绵宝宝 你们是我的派大星 嘻嘻嘻 
可惜我没有派大星了 : D 

哈哈哈哈 声音是扮的 没那么好听啦 -,- 如果按了 记得按下去停止歌
不然你们听不到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