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PERAK 一日游 、我是双面人】


我的大小眼眼眼眼 XD 
RIGHT 那个其实是小的- -拍的时候不懂做么自然睁大
哈哈哈哈哈 
还是喜欢大力那颗 ╭(╯3╰)╮



26日 PERAK一日游 <3


这张好像抄袭别人风格的感觉,:X
可是我大爱这张= =
如有抄袭,对不起 T T

这件JACKET我终于死出来穿了
哈哈哈哈 当旅行冷衣- -

不错好玩的 :D 因为好久没去旅行了
Teheee :D

接下来是我拍的旅游景点照片 XD

不是很美 莫怪














这些都是天上的神仙 :)
这些神是靠近海边的神 :DD 


就是这里的海 :) 不是很清楚 因为在车上拍的
不过也不错嘛 XDD

我记得、我妈说过
我家的神很灵 会保佑我们全家平安 
我相信的喔 :D

神、保佑我身边每一个都平安 :) 
包括ta :)╭(╯3╰)╮

米多多我开回玩一下子-,-
有个家伙因为我声音才跟我在一起 欠扁 ==



妈的-,-我很自恋 全部嘴型一样 Muahahha
我发福了-,- 

发了很多-0-


雨天,让人很温馨
让人很悲伤

听着歌里的词句
很让人不想起以前的事情

原来
曾经有过很多人走过我的回忆
或许他们都忘了把  我这小小号的人物 
谁会记得?不是我把自己看的贬低
是你们看不起我。

原因我是个胖妞把?
现实

我是个双面人
聊天时
一边跟人家吵架一面跟人家哈哈大笑

我的心声谁会懂?
我只是你们脑海中路过的胖妞╭(╯3╰)╮
没人会在乎

我却很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那个小家伙 他发生事情
我很急很紧张 又很气
没人撑我 ,
我不是个常常有人帮我说话的人
我宁愿死都得把事情搞得干干净净
因为他是我弟 虽然不是亲生
我却当他是╭(╯3╰)╮
他生日会我无法去 我也不是很开心,因为刚好去perak
我一直在那边埋怨
然后他说了一句话 我笑了 真心的
不要这样咯
改次和你过2人世界xDD”

虽然我很敷衍的说嗯~
其实很开心 因为小家伙不嫌弃我的样子 -,-
因为他7多干姐的!还是靓女-,- jipek 
搞到我都自卑起来

我记得他说礼物要STICKY
我就在那边想 谁会陪我去那么远喔
还是自己去好嘞
很幸运的 有个朋友要去1u :D
我就搭他买了 :PP
他收到STICKY,我知道他很开心 :D 
下课到处找我 就是因为告诉我那两个字 谢谢 XD
彻底的说,我真的很疼他 -,-


Domo Zaii II


Yee Ng
哦lanjiao

每次哦哦哦哦!jibai- -
还叫我不要粗鲁 谁害的?==

小家伙我对他的称呼 :D
他妈的- -
他称呼我女人



很肉麻叻 XD 放心 我们不是情侣 我们姐弟 :)


说到这里了 小家伙的事情处理好了:D 我放了一百个石头心
呵呵呵呵 

再见啦╭(╯3╰)╮

还有还有 ,冬菇,没事的:D
你之前做过什么我都不会怪你 不是你的错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