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在你们眼里、我是这样的女孩

我那么辛苦,做出一个榜样,
却变成你们口中说出的形容。

我永远不会忘记。


今年恋爱,明年大肚子?
喔,我知道了,我是那么风流的女孩。

老爱顶嘴?
以为我想的吗?是你们嘴巴说出让我狠狠心刺的话,我不该顶回吗?

我是个坏女孩?
连我想要最靠近、可以给到一滴的安全给我的家人,都这样说我了,
我还有谁能靠近?

那么辛苦的想做好女孩,
却被人说怪蓝、顶嘴、懒惰(这我承认)、不听话。。。。等

我的努力只想换去一个称赞,
不是的 ,
无奈╮(╯▽╰)╭

家人?朋友?
够了!我都不要了。

我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做好多好多的事情给你们知道,其实我也很可以很听话

你们都无视无视无视 !

好恨 。

你们都把我当成那种女孩 。

该死的

我很努力的在扮演,你们没看到吗?

我但愿做个傻子,无忧无虑的傻笑,
没烦恼不是吗?




水瓶女孩也可以自立 :D COME ON 我要坚强点,

发泄不要用别人来发泄,
心事自己倾述自己,

YEAH ~ 我很棒 :)  

嗯 ,常常对自己这样说的 :D 你们也可以学一下 XD


什么都不想要了 :D 我有我自己就好了 

我要说,我也是一个可以自立的女孩!

换了BLOG的歌(叫阮的名),很温馨的感觉,
可是你们却给不到我,
我自己也可以给到自己温馨。




NOT ALONE ,
IS  INDEPENDE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