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奋斗。】

对人、我很容易反感,不要跟我交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突然反感自己,

自卑把?

或许。

我只是个自我安慰的胖妞 :P

每次在别人面前都自恋说 : 不要想我啊、不要偷偷看我照片啊、是不是我太可爱了等 ...

啊哈哈哈 只是要你们笑一个而已 :P 这样才好玩啊 ^——————^不觉得吗? ╮(╯▽╰)╭

表面这样说,心里却在自卑了-,-很白痴

啊哈哈哈。

其实我很好聊的 ,只是要你们找话题而已 -0-

你们找我聊天,我一定回复啊 :D 我不是无情的人T__T

不要看成我这样 很HURT叻 :P



有时候,看到很不喜欢人家对我说话的语气,我真的只想敷衍,

我不是要闹脾气,这是我在暗示而已,没人会懂。

原谅我。



EMO,EMO,EMO
哈哈哈哈哈-_____-

奋斗

这个是题目吗?

我也不知道,要大放假了,我就要15岁了,FORM 3 ,考PMR。

我会想,现在FORM 3 的学生应该很轻松了把?

PMR完毕囖 :D

祝贺你们考到多多A

明年就是我了,我学习不是很好,但我只要一科,就是英语,只要它能过关就可以了

我对英语很喜爱 不知道为什么,可是╮(╯▽╰)╭ 我有时说英语会k下k下 啊哈哈

所以很多人都笑我,

祝我加油加油 :P


纹身(¯﹃¯)我真的很想纹

我问大堂姐过,因为她有纹。

她说要做这些事就毕业后才做,不然你会后悔。

我忧虑了很久,嗯,还是听她得把。

毕业了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了 :D 所以 ,这些事不要跟我讨论了

婉儿╭(╯3╰)╮对不起了 不过我可以陪你 :PP





呃。。为什么那么多人爱取花名?无奈╮(╯▽╰)╭












我爱家人╭(╯3╰)╮
家人爱我╭(╯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