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学习DE低调 :)】

人家所谓的低调 、不要掌声不要尖叫 :)

我要学的低调应该的就掌声不应该的就不尖叫 ,

我只想改变自己

现实,我学会了,但我也不想严重现实 -.-
因为我会鄙视自己 。

在这个假期中,我想了好多好多,

发现自己只是个只会幻想不去做的家伙,
我决定了,做个平凡人 :) !

不去学习那些活动,至于课业嘛,
我应该明年才会努力把-,- 
这年玩够了,疯够了,

我得专心了。
这是我在这里许下的承诺。

好一段的友情我就不要了,
现在只靠住亲情,
等待爱情=3=

我相信缘分

缘分是个好东西,
它会让你相遇对的人 。

我相信星座

星座是我信任的好东西,
它会让你不知所措的说对自己。

只要你,闭上眼睛,专心聆听,
用心感受这个世界。

你就会了解很多很多的事情
什么事残酷的世界

一个人听着歌,享受里边的歌词,
说对自己,一个人在流泪。

是因为对一个家伙太过的思恋
扑赫、白痴。

学习微笑 :)
就懂得面对很多事情 。

我不会微笑,只会快乐 :D

曾经有人对我说 我是一个会在乎别人从不在乎自己的家伙,
我傻了,原来我是这样的家伙 O.O
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做工的路途,突然有个女孩问了我曾经的回忆,
我笑笑说,死掉了
她说她看见我们这样很心痛,
我表面说着,没什么啦,忘记最好 0.o
表面却这样说,心里却想 : 是啊,痛,真的很痛,没人会了解的痛 。
我只是还傻傻的期待会回去曾经的回忆,
我只是还傻傻的调查带给我回忆的家伙的资料,
疯了。



我学习的低调 , 要很特别特别 。

低调 ........
╮(╯▽╰)╭






我打算把面子书关了,不再玩了。
至于博客,我还会玩 :D
这里是我的发泄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